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5月新房供应开闸,14盘超2500套房源入市! - 凤凰网房产银川
五月,天气已经转暖,楼市也进一步复苏。从预售市场来看,五月期间,银川共14个项目取得的预售许可证,主要以住宅供应为主。根据公示数据统计,本月拿证房源合计约2500套左右,相较上个月而言,本月取得预售许可证房源增长明显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yinchuan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3_05_31-56311986_0.shtml

5月新房供应开闸,14盘超2500套房源入市!

凤凰网房产银川站
2023-05-31 10:51

五月,天气已经转暖,楼市也进一步复苏。

从预售市场来看,五月期间,银川共14个项目取得的预售许可证,主要以住宅供应为主。

根据公示数据统计,本月拿证房源合计约2500套左右,相较上个月而言,本月取得预售许可证房源增长明显。

(来源:银川市政府网站)

从供应区域来看,这些取证的楼盘主要集中在主城区,除了少部分尾盘以及新项目首次上新外,大部分项目都是房源加推。

随着银川楼市进一步复苏,开发商信心有所增强,不仅加快了房源预售申请的步调,在土地市场上动作不断。

综合5月预售获取行情来看,获证房源总体基本以住宅为主,其中住宅的供给占比为85%左右。

今年以来,由疫情影响造成的阴影逐渐消失,经济也有所恢复,但整体恢复情况并不乐观。

开年以来,刚性需求释放后,4月份后住宅销售量环比都在下降。

伴随着新项目逐一上市以及市场回暖,预计第三季度不论是预售证还是销售量会高于第二季度。

5月份银川供应主要集中在主城区,新盘主要集中在城北,主要供应仍然在城东。

城东作为老牌城区,人口密度程度高,区域在售楼盘也较多。在1-5月份的获得预售证中,城东的多个项目算是主力供应。

整体来看,城东的住宅供应在各个城区占比较大,此外区域内规模较大的楼盘供应更多,也会对其他项目产生一定的冲击。

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项目 银川 新项目 【责编】 王辉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,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
澎湃新闻
刚刚
市场
中国海外发展:一季度销售额602.1亿元,新增两幅土地
澎湃新闻
刚刚
市场
已有超30城推住房“以旧换新” 交易堵点有待疏通
证券时报
刚刚
市场
央行表态稳定市场信心 国债收益率全面上行
证券时报
刚刚
市场
国家开发银行新发放8.08亿元保障性住房项目贷款
中房网
刚刚
市场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